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修圖感想400字作文

修圖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朋友小言發了幾張圖過來讓我幫忙修一修。

  說實話,當我知道他要我幫這個忙的時候,有點兒驚訝且心裡沒有底氣。

  前幾年的一段假期,我是有自學過一陣子修圖畫圖等軟件,也做了些練習,的確做了不少好玩,有也有點兒小小成就感的樣圖。記得當初還在朋友圈內炫了下。

  不過後來漸漸地就沒有再去擺弄這些軟件,有些技巧也不太記得了,尤其是一些較專業的難度高的軟件換了新的電腦也沒有去下載過,更不用說是去琢磨了。

  可看到小言很是信任的語氣,我只好硬着頭皮接下來。當我收到那些圖片的時候,發現他的要求很簡單,只要會使用軟件工具,應該會處理的很漂亮。

  於是,我開始在軟件管家裡下載一款軟實用且簡單的修圖工具,想着先試試,如果能直接用上,就不用再去翻那專業軟件了。

  好幾年沒使用這款工具,剛下載的時候發現它的功能更新了很多,也更實用了。

  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我把圖修好了,時間花得有點久,因為工具用的不太熟練,好在效果還算可以。

  我把圖片發給小言之後,並沒有把修圖工具卸載下來,因為通過這件事,讓我又想起了以前學修圖的樂趣,同時也讓我覺得有時候可以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戰勝一些困難。



修圖感想 標籤: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 奧運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