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憶多遙遠400字作文

記憶多遙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我會一直都記得,第一次坐公交的時候,我暈車有多厲害。

  我認識那個時候,所有的情緒從來都不會給我們帶來一種好運,我們只會給自己謀求生路,去創造機遇,去看懂這一切從來都不夠明顯。

  我也記得,第一次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送我,我哭的稀里嘩啦。

  我知道,那時候的所有的夢想,都不是如此淺顯易懂。

  我記得,那些故事其實都是有一些緣分在的。如果我一直都不明白,選擇這樣渾渾噩噩的活下去,即便是在另外一座完全陌生的城市裡流浪,似乎也全然沒有關係。

  因為不去在意,所有也不會太難過。

  我曾經心心念念的那一切,其實都得到了緩解,得到了心情的惦念。

  我會記得也是因為,曾經那些東西都太過深刻,以至於一直都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面,無論過去多久,都顯得如此難以忘記,銘記於心。

  那些感情的程度,從來都有着生疏的別離。

  他們不喜歡別人這樣去做,只是因為不夠喜歡而已。大家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和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啊。



記憶多遙遠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