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憶中的大白兔奶糖400字作文

記憶中的大白兔奶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還是記得,那個時候你和他們一起去逛超市,其實超市有什麼好逛的,可是你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樂此不疲。你買了很貴的大白兔奶糖,只是一心希望,這是真的大白兔奶糖。

  你還記得,那個時候上思政課,你的老師對你說,很懷念小時候的大白兔奶糖,放一個在杯子裡面,都可以變成一杯濃濃的牛奶。

  你一直都嚮往着這樣的生活,你一直都想要讓自己,看到那些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故事,變成了你們所有人都不能夠真的去理解的態度。

  我還是能夠看得懂的吧。

  如同你們一直都在的那個場景,他們也在去想想,各種的可能性,其實都是存在的吧。但是這些情況我,未必全部都在這樣的生活中,得到真正的體現。

  我是希望,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終於可以放鬆自己,然後讓自己看到那些歌唱的生活,看到那些愛情的所喲故事。

  他們喜歡看各種搞笑的視頻,我想我只是一直都覺得,窗戶那個地方,其實都是很好的觀賞場地。

  我只是一直都聽說的,可是卻從來都不能真正的去體會,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還是他們把這些視頻,全部都剪裁掉,然後讓我們的生活,突然變成了無法去相信 的一個故事,還有那些所謂的完美思想。

  如果,還是一如既往。



記憶中的大白兔奶糖 標籤:大白兔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