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越來越好1000字作文

越來越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房子大了,電話小了,感覺越來越好……活得有奔頭,人會步步高……”

  “小東,快來教我用手機!”奶奶的一聲大叫把我從電視音樂的世界里拉了出來,“哎,來啦!”我一邊走一邊嘀咕:“舅舅啊舅舅,家裡那麼多手機,你沒事給奶奶買什麼智能可視頻手機,方便是方便了,卻沒把她教好,還把這麼一個‘好差事’丟給我,自己卻閃到外地去了,你也太……”“小東,來,快快快,我還要給你舅舅打電話視頻呢!”說著,她又化身唐僧,給我念起了緊箍咒:“這手機可真是一個好東西,以前哪有手機呀,家裡連個電話也沒有,你出生前,你舅舅為了掙錢,到外地去打工,一年難得回來一次,可都是屁股還沒坐熱就走了,不就是怕老闆把工錢給扣下了嘛。唉!打個電話吧,又捨不得那個錢。有時候你舅舅忙,趕不及回家過年,他咬咬牙,從牙縫裡擠出了幾個錢給家裡打電話。等村裡的大喇叭一叫,我氣喘吁吁地跑到村裡接電話,可也是說了沒幾句就掛了,什麼原因呀,不就是捨不得那電話費嗎!不僅打要錢,接聽也要錢。後來,改革的春風吹遍了大江南北,黨的政策好,支持咱們自主創業,家裡漸漸富了,也安了電話……

  聽到這些,呆站在一旁的我也陷入沉思:是啊,小的時候,家裡有一台電話,奶奶無時無刻不在這台電話旁守着,有的時候甚至連上廁所都要把門放開一個縫,生怕沒聽到電話鈴響漏了一個電話,少了一次跟孩子們的聯繫……

  “小東,幹什麼哪?”奶奶的又一聲大喊把我拉回了現實。

  “啊”

  “啊什麼啊!快教我用手機呀!”

  “哦!”於是,我便開始教奶奶用手機……

  手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無論你在離家幾千里,無論你想起了什麼人,什麼事,隨時隨地,隨手拿起手機,輕輕一撥號碼:“喂……”就能解了人們的思念之苦。如今,BB機“大哥大”的時代已經過去,手機也更新了一代又一代。從藍屏的到白屏的再到彩屏的,從平板的到翻蓋的再到滑蓋的,從只能接聽到能照相再到可視頻……就大功告成了,除此之外,什麼智能啊,數字啊,可視頻啊,上網啊等功能越來越多,品質也越來越好,那更新的速度怎一個快字了得。

  “……日子越來越好,……哎……越來越好,幸福笑容天天掛眉梢,越來越好。”音樂唱得更起勁了。是啊,改革的春風吹開了幸福的大門,光輝的旗幟引導我們正確向前。我願變成一支畫筆,在新中國的藍圖上畫下更精彩的一筆,讓祖國越來越好!

  莆禧小學六年級:陳毅東



越來越好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