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400字作文

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給我們講歷史課的是一個高三的漂亮女老師。聲音細細的,很動聽,身材很好,挺有氣質,像一朵花。

  聽說她剛進來的時候,我們班男生的眼睛都直了。

  聽完哈哈大笑。生活中穿插一點小小的八卦,也不失樂趣。

  感覺心情越來越愉快,生活越來越幸福。作業晚自習就可以完成了,不必拖拖拉拉地回到宿舍燈光下再加班。晚自習放學后,去女生宿舍的小操場,伴隨着濃重的月色和昏黃色的燈光,圍巾幸福地蕩漾,幸福的一天。 想着自己這樣愉快的生活還剩下多久。

  同伴們分了班,不學習的也開始拚命起來,成績嘩嘩地突飛猛進。總有個聲音告訴我,該學習了,玩的每一絲慾望都是罪惡的。可是又有人告訴我們,不到最後關頭總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了。給自己留一點餘地,為了最後更好地衝刺。

  學校里最大的那棵柳樹,周圍路燈很亮。

  早晨,又買了干吃面來吃。說實話,離家的人吃得再好,都不如家裡的飯好,至少一顆忐忑的心,得不到安慰。

  好想回家。

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