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全部寫下來500字作文

全部寫下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還沒有過完,我就睡了三覺。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吃飯沒人關心,睡覺沒人關心,隨便自由。極大的自由。

  其實我想我一點都不喜歡一個人。好比睡覺,睡着睡着,如果再也醒不過來都不會有人知道。這樣的想法讓我恐懼。

  我想試着融入人群。可是那讓我更難以忍受。大眾的人群。

  有時候我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比如說手機里下載了好多部電影,卻都沒有看,就全都刪掉。在線看電影,既浪費流量,又浪費時間,我喜歡按下載的按鈕,然後看着那條下載線一點點地變長。也喜歡刪掉,一部部地刪掉,看着內存空間重新變大。

  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說實話,中國電影中,我真正看得懂的,沒有幾部。可是電視劇又太長,最關鍵的是都那麼好看,我不想自己再陷入其中無法自拔了。

  我明顯的感覺和周圍的人的不同。她們看電影,無論悲傷歡喜,看過就忘了,照舊嘻嘻哈哈,恢復原來的生活,彷彿真的只是看了一場戲,無關緊要,無關於己。可是我卻做不到。

  看完之後,好長時間忘不掉。不是一般情況下的忘不掉,而且不停地發瘋似的一直想,一直想,在這期間做什麼事都無法專心投入。記得高一那次看《安德的遊戲》,我發獃了三節晚自習,思考了三節晚自習。雖然也沒有什麼大道理可以思考,但感動我的往往是某個細節,比如一個動作,一個眼神,然而在這個動作和眼神中往往又蘊含了太多的東西。

  沒有辦法,只好寫下來,然後慢慢遺忘。



全部寫下來 標籤:偶爾停下來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