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憶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往昔是多麼美的憶,點綴的是心,看到的卻是孤寂。

  十年前,我看見了你,那時的你我記憶猶新。你並不出眾,原本的華麗被臉上的傷痕所遮蔽,但這掩蓋不了你的美麗。我不會去關注,因為幼小的心靈中只有純潔與天真,沒有定義的丑與惡。

  不久,你戰勝了那道傷,那份美佔據了我的心。可能是太年輕,也是太無知,我的心中只留給你一絲印象的保留。喜歡並不會因為不在意而消退,反而是更加的根深蒂固。兩年了,我們相識兩年了,短暫而又不舍,傻傻的我注視着你的背影,心中五味雜陳。十年了,我們相識十年,卻形同陌路,我對你的冷淡也只有沉默。只要能看見你的背影也足矣。

  學業的繁忙,我不得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抑制心中那份思。早、中、晚,那無數離散的身影,我總是在尋找那屬於你的,讓我着迷的身影。

  我只是默默地看着,不做任何多餘的動作。下一秒,你又會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不是放棄,而是期待,是等待。我不會為了一己私利去干擾你,因為在我心中,你比我重要的多,是任何事物都無法代替的。我是不會打破這美好的寂靜的。

  可能多年以後,我們分道揚鑣,你也忘了我,但我依舊銘記,屬於我的,也是你的,唯一的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