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個女孩的蛻變400字作文

一個女孩的蛻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識那個女孩,是在她十一二歲的年紀。

  一頭標準的學生式短髮,尖瘦的臉形,那有些凹陷的臉頰,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女孩也不算很活潑,個子瘦高,在同齡人中也算是高個了。

  她的學習一般,說話口音細聲而尖。

  當時我似乎和她同桌過,也算是一起玩耍的夥伴。

  後來,我回家鄉上了初中,聽聞她初中就已輟學。

  在一個同學舊友那,我看到了十六七歲時她的照片。

  個子又高了,臉頰不再凹陷,而且紅潤不少。站在一排女生當中,她開始有了當焦點的資本。

  再後來,我們在同學群中相遇。

  照片中,她燙了頭髮,抹着玫瑰色的口紅,臉頰又回到了最初的模樣。

  她是群里最活躍的人中之一,她和群中的男同孩開着不大不小的玩笑,她在那裡教女同學要怎樣打扮,要怎樣自立,要怎麼抓緊男人的心,把他們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沒和她對話,因為除了那似曾相識的凹陷的臉頰,我在她身上找不到自己與她熟識的影子。

  時光會讓一個人成長,蛻變,而這個女孩的蛻變,不知是否會讓時光嘆息。



一個女孩的蛻變 標籤: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