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經我總以為等待會很美好,但現在我懂得了,等待一會讓人喪失更多的美好,有時還會留下無盡的遺憾。

  爺爺在世時,總愛開玩笑似的問我,你什麼時候可以煮碗麵條給我吃呢?我總能笑嘻嘻的說:“等到我學會了,我就可以煮給你吃了。”可是,後來我長大了,也學會煮麵條了,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一直沒有給爺爺煮,我總是有很多的等待,讓我理所當然的推遲,以為時間還有一大把。可是,爺爺沒有時間來等待,他走了,留給我無盡的遺憾。

  我們都是如此,最喜歡用的詞語就是等到。等到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請你們吃大餐;等到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好好的孝順你們;等到我有時間了,我一定陪你去旅行;等到……一個又一個的等到,我們說得那麼自然,可是,又有多少等到,真的就等到了呢?

  我們長大了,翅膀硬了,我們還有多少人記得回家看看。天天想的就是工作,賺錢,然後再寄點錢,這就是我們的孝順。可是,我們有問過自己的父母,她們喜歡嗎?是他們想要的嗎?我們總在自以為是,就和當初我們許諾等到一樣,總覺得自己可以做好,卻不知道別人能否等待你。

  人生何其短,誰也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或許在微笑的等待你實現承諾,或許早已與你陰陽相隔,誰也說不準,但是,當下的生活,我們可以握在手中,莫花太多時間去等待,好好把握當下吧!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