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轉700字作文

等待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子在漫無涯際的固執的等待中悄悄地流逝着,想像着你會在某一天的某一時刻突然站在我的面前,聽我傾訴被深藏已久的心事,即使你依舊不說話。一個又一個冬天在我孤獨的守望中走近又走遠,你沒有來。一支憂傷的牧歌如夜雨在生命里漫流,漫流成心中刻骨銘心的海,一任疲憊的思念在海的漩渦中一往情深地鬱郁沉淪。 

  心甘情願等你在四季的風裡。 

  被風吹卷着的落葉在空漠的地上旋着、旋着,輕輕低訴着離開枝頭,一隻鳥噗地一聲從瘦弱的枝椏間無言地飛去,又一片秋葉淚一般脫開枝幹,從空中簌簌而下。風裡的喧嘩,雨里的喧鬧,陽光里閃動的光華、汁液與幽香隨着它的旋轉飄蕩了。忽地,心一陣絞痛,打着旋從已發涼的腳下湧上來,淚水奪眶而出。 

  我是原該與你擦肩而過的,那一霎間的對視是我一生的錯,從此讓心靈的孤島上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殘缺的月光下,我含淚的雙眸牽出你若隱若現的身影。月圓了又缺,缺了又圓,而我踟躕的腳步始終走不出因你而設的網。很想拿起電話撥通那個熟記千遍的號碼,很想鋪開準備已久的信箋寫點什麼,而每一次的努力都會在心力交瘁之後成為又一次的徒勞。心像一處疼痛的傷口,稍一觸碰便有血湧出,從此,不敢走進往事。 

  秋去秋來,我忙忙碌碌地麻醉着自己,遠方沒有風景,寂寞的平靜中,我以為我已忘卻了你,忘卻了曾經印在生命里的那一縷目光,當忽然間再一次淚流滿面時,我才明白那份沉沉的傷感一直在心的一隅里孤獨地醒着,當淚在冰冷的黃昏中流成河流,成為一種絕望,才知道你是我一生無法忘卻的幸福與憂傷。 

  我依舊在等,等待你的目光穿過高天流雲、透過長空再一次注視我,等待你的聲音從遙遠的那一邊傳來,等待樹葉對土地一樣的吻,以陽光的熱度重印上我寬寬的額頭,讓我為你苦苦守護的相思重返春天的枝頭。 

  頭頂上那條空闊神明的星河伴我走過一個長長的冬季,在星光與淚光中,我慢慢地等待,一直等待,等待與你重逢。  

  

等待轉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