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公平500字作文

公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惟有公平才能拯救世界!

  如果說一個人是靠關係而成功的,那這個人肯定是失敗的,背後的他是骯髒的,他肯定也是一個沒有社會道德的“人”。 

  如果說世間不存在公平,那這個世界肯定是黑暗的,就像是被十惡不赦魔鬼統治一樣,成千上萬的鮮花卻不能夠為藍天而開放,這是多麼悲哀啊!這絕對是虐待,是殘忍! 

  我就是一個生活在不公平的環境里,為了參加一個學校的競賽我幾乎全身心的投入到這場競賽中,可是在進入半決賽時我卻被無情的淘汰了,寧我憤怒的是在這次比賽中晉級的是一個比我還差,比我還沒水平的“人”,當他用藐視的微笑看我時,我心裡就像是晴天霹靂一樣,身體上下渾身的不自然,比被別人揍了一頓還要痛,這是痛在靈魂上的,我很傷心,很委屈,很無奈。這還是公平的比賽嗎?也許公平在這只是一個幌子而已。 

  學校不就是讓學生展現自我風采的一面嗎?學校不就是學生的搖籃嗎?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全都是假的,全都是騙人的,這麼做是在害學生啊!是在埋沒學生的才華,這就是一種扼殺,比賽就是比人才啊!為什麼還要摻雜私人感情呢?這世間還有公平嗎?還存在正義嗎?還有伯樂嗎? 

  上帝啊!快來拯救這個昏暗的世界吧!我想上帝也會說:只有公平才能拯救這個世界吧。

公平 標籤: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