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靈的慰藉800字作文

心靈的慰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

  隱匿着無私、無聲的奉獻,歲月默默划深額際,美麗的皺紋泄露了人間最大的秘密。播種希望的春天到了,您還在辛勤地勞動着,身體還好嗎?

  無論多麼優美的詩詞,也不能吐露出無私的意境;無論多麼濃香的筆墨,也不能勾勒出奉獻的圖畫;無論多麼肺腑的言語,都不能訴說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漸漸長大,也離開了您那溫暖的羽翼,可我始終忘記不了您的那個眼神,每當看到和您有着同樣的職位和慈祥的面龐時我都會想起您。

  不知您是否還記的這件事。我是一個有着男孩性格的女生,想必您也很清楚吧!那是一節體育課,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節課,因為愛玩,所以總是期盼着體育課的到來,我們幾個同學商量玩扔沙包,我們跑,他們扔包,由於對方扔的快,扔的猛,我們跑來跑去,躲避危險物的襲擊,誰知道腳底踩了一個小石頭,摔倒在地。當時腳疼的特別厲害,同學們都圍了上來,問我有沒有扭到腳。這時您正好從操場路過,看到我坐在地上,同學們圍着,您走過來問怎麼回事,得知情況之後,您立刻蹲下身為我捏腳,邊捏邊抬頭輕聲問我:“疼嗎?堅持一下,一會就好了,沒有傷到骨頭,別怕。”我只是在一邊抽泣,根本就沒回答您,我看出了您當時的心疼,您看我哭的這麼厲害,您用您那深情的眼睛看着我說:“孩子,別哭了,老師帶你去醫院好嗎?”“不了,老師,謝謝您。”我疼痛的說。

  老師您知道嗎?在您的眼睛中我看到了那種母愛的眼神。我當時哭的厲害並不是因為太疼,而是想起了外出工作的媽媽。媽媽和爸爸當時常年在船上做運輸工作,我和妹妹在家跟着爺爺奶奶。由於太想媽媽了,您的眼神,至今還不能讓我忘懷,我感謝您對我的呵護,讓我在您身上看到了媽媽的影子,讓我空虛的心靈填滿了幸福,有可能在別人眼裡是最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事了,可在我的心裡是無法用語言來訴說的情感,千言萬語,只能說出一句話:老師,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幸福開心

  您的學生:姚亞楠

  2012年4月10日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姚亞楠



心靈的慰藉 標籤: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心靈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