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迎接高三350字作文

迎接高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高三,真是兩個沉重而又深刻的字,我每次都只是開玩笑般的同情那些學哥學姐們,不想,我也快步入到這個悲劇的階層。

  現在算是准高三了,因為高三考過了,我們也快分班了。對於成績並不穩定的我來說,這一學年肯定有我受的了。原來想最後一次考個好點的成績,分個好點的班,可現實往往和理想是相悖的,不僅沒考好,原來中等的我也直接掉成了倒數,真是可悲啊!分班分到好班估計是沒希望了,但只要在最後一年裡努力努力,考上大學也不是沒有希望的。想當年,我的成績……不說了,越說越傷心,從學霸掉成學渣,我也是醉了。昏昏沉沉度過了幾年,成績就像跳崖,結果不想而知,摔的很慘,估計回到那種狀態是不可能的,但為了以後的生存不得不拼一把了。

  唉,高三啊高三,不知道你是我成功的轉機呢,還是迎接我墮落的惡魔,真是無法踹度啊。

迎接高三 標籤:高三作文 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 迎接期末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