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的味道900字作文

愛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父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無論是父母罵我,還是父母打我,我都會堅信,那是他們愛我的表現。

  苦茶

  “苦”顧名思義,它是苦的,而不是甜的。那麼苦茶也並不一定是在說這個茶很苦,或許是說父親吵我時的那種苦味,或許是說父親酒後的一次談心時的那種苦味,甚至或許是說父親動手打我時的那種苦味。

  有時,我很懷念父親動手打我的那一巴掌;有時,我很想念那時,那時在父親喝完酒後(或者說正在喝酒時)對我那語重心長的談話;有時,我每每回想起父親吵我的那種情景,雖然當時我對於父親的那一巴掌很不理解,並且很肯定的確認爸爸他冤枉我了,但是那一巴掌還是伴隨着細細的雨點重重的甩在了我的臉上;雖然當時我很煩爸爸在他喝酒時讓我干這干那,並且看似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起我的理想以及我將來想要幹些什麼,面對着爸爸的酒氣,我卻顯得很不耐煩;雖然當時我被爸爸氣的想哭,但是對着爸爸那張嚴肅而又顯得十分陌生的面孔,我不敢。

  現在我知道了那一切的一切,那些,當年氣得我想哭的聲音,那些,當年我面對的滿臉通紅的面孔,那些當年不惜一切狠狠地拍打我的手掌,都是父親愛我之處。

  奶茶

  “奶”是無味的,但是由奶,也可以想到我的媽媽。

  媽媽給了我生命,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讓我看見這五彩的世界,美好的社會,熱情的人們。但是,我卻在某些時候為了一些小事和她鬥嘴。eg:當媽媽讓我關了電視或者電腦時,我不會馬上關了,甚至會和她吵起來;當媽媽讓我去做家務時,我便找很多理由不做;當媽媽讓我去做作業時,我便說我還要干這干那······總之呢,我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我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對我很無奈。

  現在呢,經過了幾年的學習,我漸漸懂得了媽媽的苦心,自然有的時候就會幫媽媽做些家務,為媽媽減輕一點負擔。這是媽媽愛我之處。

  爸爸帶給我的是苦苦的味道,媽媽帶給我的是甜甜的味道。在此之中也都帶有些淡淡的清香。

  爸爸媽媽帶給我的不僅是苦茶還有奶茶但又有一絲蜜茶的味道。這蜜茶、奶茶、苦茶同時見證了父母和我的幸福時刻,帶給了我愛的味道。

  高二:我的小時代



愛的味道 標籤:愛的味道作文 母愛的味道作文 父愛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