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母愛的味道450字作文

母愛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母愛的味道是甘甜的,我喜歡我的媽媽。

  小時候,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媽媽總是帶我到人多的地方,鼓勵我大膽地和其他小朋友交流;我身體不好,老愛發高燒,爸爸又經常出差,不論白天晚上,瘦小的媽媽總是立即抱着我到醫院。

  後來,媽媽為了掙錢補貼家用,到了很遠的地方上班。可她對我的關懷一點兒也沒減少。她經常打電話關心我的學習,給我在網上買“鋼鐵是怎樣練成的”、“哈佛家教”、“大百科全書”等;當她回家的時候,就給我做好吃的飯菜、買好玩的玩具、陪我到兒童樂園。

  為了磨練我的意志,培養我良好的學習習慣,暑假她把我接到她上班的地方,每天給我安排適量的作業,還對我嚴格要求,當天的作業沒做完之前不準玩電腦、看電視。開始的時候我不習慣,後來我覺得先做完作業再玩兒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我很感謝媽媽。

  當爸爸加班我孤伶伶的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就想媽媽,想起媽媽我的心裡就升起一股曖流。

  二年級:李杭嶼



母愛的味道 標籤:母愛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父愛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