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第一桶金400字作文

第一桶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真的,真的迫不及侍的想掙得自己人生之中有真正意義的第一桶金,為了向我的父母,朋友證明也為了向我自己證明——你不再是一個遇事會驚慌失措不知怎辦最後求助於人的小孩子,你已經長大,你有足夠的能力和勇氣去接受社會去面對社會,脫離他們的庇護,你一樣可以堅強的生活下去,鄒鷹終會離開雄鷹的翼蔽,我只不過想早一些離開。我知道,取得有意義的第一桶金,未必能證明所有,但我堅信,第一步的躍出,必定是歷史性的突破!

  而現今是一名高二;學生的我,最有意義的第一桶金莫過於獎學金,但我清楚,從小到大從未拿過獎學金的我要想取得那份獎學金,簡直比上蜀山還難十倍,所以我唯有另群他徑,深思熟慮之後,先擇了作文投稿,這既能提高寫作能力,又可獲得稿費,得以達願,何樂而不為呢?

  至今為止,我已經向各地的文社寄去了六篇作文,雖未取得任何消息,但我清楚,現今的作家,哪個沒有經受過失敗的洗禮呢?我不會放棄,決對不會放棄,我會一篇一篇的作文不斷寄出,我一定會成功的。

  為了愛我的人,也為了我愛的人,我真的,真的迫不急待的想掙得自己的人生之中有真正意義的第一桶金。

第一桶金 標籤:第一桶金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