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的未來在哪裡400字作文

我的未來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走在學校附近的那條最大的馬路上,我路過一家家的咖啡店,我看到老闆娘熟悉的笑臉,他們的起早貪黑,在我們看來彷彿早就成了理所當然。可是我卻忘了,偶爾停留下來,去看看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多美好。我高興的時候,總是用樂觀的態度看待這個世界,並且我希望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能保持我的樂觀心態。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絕對,然而我依然願意儘可能多的快樂,讓自己樂觀起來。

  太多的抱負,太多的牢騷,雜糅在一起,成了不倫不類。我渴望一種漂泊的生活,漂泊的同時,我又嚮往着安定。我想我就是一個典型的矛盾統一體。

  新買來的充電寶放在學校報亭里,剛剛取回來,打開一看,是超薄的,很滿意。就是充電的數據線有一點短。

  漫步在操場上,耳朵里塞着耳機,我很想說說話,和知心的人。可是知心的人遠在天涯海角,我找不到他的身影。

  我們走在不同的路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我思念,我哭泣,我想傾訴。

  有時感覺自己非常神經質。太多的心緒找不到源頭。

我的未來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