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未來在哪裡(節選)450字作文

我的未來在哪裡(節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在想,我的過去,我的未來,都交給了誰。我自己沒能留住,別人也不曾見證。

  我想寫出優美的文章,可是我也知道,一切都不可強求。就像我從來就不是秀外慧中的女子,但我依然有期盼,卻不願意改變。

  無論好壞,我還是不願意為了誰而改變自己。因為不值得,因為任性,以後會讓自己後悔。

  那些看似無緣無故的關係,其中都是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

  曾經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有一個鏡頭,女孩去應聘,剛好老闆是自己的初戀。初戀錄取她,讓她每個月拿高工資,卻什麼也不讓她做。後來發了工資,她拿着所有的錢和朋友去揮霍,儘管拉着那個朋友,她也不會懂她心中的孤獨的。只有她一個人知道的感覺。

  就好像,此時此刻,大家都在埋頭寫作業。儘管我知道其中一定有人不投入在走神,可是他們的假裝讓我看到了認真,我的東張西望更加增添了我的孤獨感和愧疚感。

  郭敬明曾經寫道,我愛陽光,黑夜別來。每一個字都散發著孤獨感,我突然想看他的文字,然後一衝動,全都用筆抄下來。

  別人嘲笑我,覺得不可思議。可是誰能理解我,這是一種享受。

我的未來在哪裡(節選)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