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在哪裡300字作文

你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有一天你深愛的朋友突然離開了你,但是他卻沒有告訴你任何他要去哪裡他什麼時候回來的消息。這種離開了卻什麼都不說的人最可惡了,自從她走後我找到她家沒人開門沒人在家,問老師同學都說不知道。問他的朋友都沒有任何他的消息,後來我徹底放棄了尋找她,因為我累了堅持不下去了。

  後來一年的某一天我跟同學去買奶茶看見了她,我當時不確定是不是她但是我看到她身旁是她說那個等了一年從小到大的朋友我才確定那個真的是她啊,我找了一年的她啊。終於在我徹底放棄的時候出現了,這短短的一年的時間裡我們都變了。從頭髮到外表到性格,我想象了無數次我找到她的場景我怎麼跟她打招呼說話。後來這些都沒有她在前台點東西我站在門口等她點完東西我才進去,我害怕看到她,我不敢看她的臉她的眼睛。我一直看着她的背影直到她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的同學才說進來吧,她走後我曾想逃離這個沒有她的城市。

你在哪裡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