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我恩師,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愛我恩師,師恩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處處都離不開老師們的教導和關愛。老師,就是我們人類文明的傳播者、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啊!如今,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到來,我衷心地祝願我們每位老師教師節快樂,心想事成!

  在日常生活中,老師既是我們的恩師,又是我們的朋友。他們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幫助我們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和技能,在我們失敗時鼓勵我們,成功時與我們分享,犯錯時耐心細緻地撥正我們的航向,驕傲時又是我們的清醒劑。我愛我的老師,是因為老師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

  每位老師都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業績,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面對學習或考試產生的緊張的消極心理時,班主任老師總會鼓勵我,時常親切地對我說“藝高膽大”四字,使我有勇於戰勝困難的決心。對於學習上,數學老師又是耐心地指導我,教我許多的學習方法和如何對待自己的學習態度。啊!老師,你就像我的母親一樣,那麼慈祥,那麼親切,您傾注了太多太多的心血,教我們知識,使我們懂得如何做人懂得了比金錢更加珍貴的事物……真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對我各位親愛的老師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千言萬語表達不盡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我只有用好好學習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辛勤培育。“老師,謝謝您!”高三:隨心的

愛我恩師,師恩難忘 標籤:師恩難忘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 難忘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