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是你讓我愛上你1200字作文

是你讓我愛上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是你讓我愛上你 

雨點拚命的砸在地上,同時也砸着我的身體。我站在街道旁焦急的等着公交車的到來,好乘着他去見我的h 

  h屬龍我屬馬,她比我大2歲,每個人都說我們不合適,但我們確實相戀了。 

  其實當我開始喜歡她的時候是在我們相戀的前一年。我曾用一個童話故事告訴她我喜歡她,可當時她並沒有接受我,以至於我苦苦的追了她1年的時間 

  h讀書的地方在離城五.六里的的郊外。這一年的時間我幾乎天天奔波在這5.6里路上,以至於現在1路公交車上的售票員和我關係打的都很好。我經常是用下午的時間去看她的,這是因為下午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 

  公交車來了,“我草,這麼多人去趕集啊?”“走不走,不走走拉”售票員喊。”不坐你讓我坐11路啊!”我費了好大的力氣終於擠了上去。擠了擠剛準備給售票員錢只聽見一聲慘叫,嚇了我一身汗,還以為死人了呢。“誰踩到我拉沒長眼睛啊”一個中年婦女吼道。這時我才發現腳底下不知踩個什麼東西軟軟的。“對不起,對不起~~~”我一副內疚的表情。心想不就輕輕踩了一下么,不至於你象見了鬼似的慘叫吧!我沒長眼睛,你能看到下面有多麼啊?看你是女人,不然早給你兩拳了。 

  下車了,h早就在那等我了。我一副很委屈的樣子走過去向她講剛發生的事情。她笑着說“你幹嘛承認么?男么多人他又不會知道是你踩的”“對啊!我怎麼沒想到”我使勁敲了敲自己的頭。”你苯啊”她又笑了笑。 

  我牽着h的手,散步在這條再熟悉不過的小路上,這條路已經走了2年了,每次來看h的都會來這裡,這裡也是我和h唯一可以來的地方吧,因為在這再沒有別的地方可去了。 

  沿着小路來到一棵餘數下。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每次都會來這裡,這不高,但不知怎麼會有風,我喜歡風吹着我的頭髮,吹着我的身體,輕輕的閉上眼,這種感覺像是天邊的雲彩飄早風中,真的好舒服~~~。 

  我從身後緊緊的抱住h ,俯在她 的耳邊輕輕的說“給你一個吻不許拒絕”她沒有說話迅速轉過那我認為渴望的頭顱。當我說”我們之間應該沒有距離的“她卻默默的笑了。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h總是默默無言陪在我的身邊,時光像個調皮的孩子,從我們眼前悄悄溜走。h是那樣的平和那麼的安靜,許多的下午時光就這樣默默地過去了。 

  有的時候,我想就這樣屏住呼吸,做在h的身邊,凝視着她的臉,然後輕輕的走開,默默的離去。而她卻連這小小的要求也不能滿足我,她的臉,她的眼睛總是不肯看我,哪怕10秒種也夠了。 

  夕陽西下,染紅了半個天空。風吹動着樹梢發出嘩嘩的響聲。多美啊!可是我要走了,每當夕陽染紅半個天空的時候,我就該走了。 

  ”我要走了”我靠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恩”她用那捨不得的眼神看着我。“我會永遠愛你”我看着她的眼睛。“恩”她低下頭。躲開我的眼神。 

  夜晚,我躺在床上,月光灑在我的身軀,我心懷注滿了剩思的釀酒,而我卻不敢向她傾訴,我看見烈火在空中飛舞,而我卻不敢流淚。

是你讓我愛上你 標籤:愛上你作文 你讓我明白作文 遇上你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