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這些惆悵,你可曾看見300字作文

這些惆悵,你可曾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一直都覺得,那些事情,和我很遙遠。

  他們一直大呼小叫,我只當成沒有聽到。外面天氣很冷,可是我真的好想出去啊。無論怎樣,這裡烏煙瘴氣,我根本不知道,究竟還有什麼,代表着那些你根本看不到的未來。

  你以為,自己真的是很多很多人的救星嗎,我們只是在這裡,看不到我們的問題,真的是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女生居然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喧鬧的程度,你真的可以承受嗎。

  他們不像是好人。

  他們真的讓人感到噁心。

  難道一直以來,都是他們沒有展示出來自己的真面目嗎。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可能是我們正在成長,如果環境不好的話,也在一點點地變化。

  其實我們不過是,就是這樣的吧。我的手機就在這裡,它從來都沒有響過。我現在突然覺得,所有的事情不也都和我沒有關係嗎。他們的喧鬧不過是因為影響了我的睡眠。他們會說我不夠寬容的。

  唉。



這些惆悵,你可曾看見 標籤:惆悵作文 你可以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