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原來六月這麼傷400字作文

原來六月這麼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年前共同的選擇讓你我在此幸運的相聚,如今三年時光已去,荏苒歲月,留下的是我們的汗水和淚水,還有那一成不變的追求,目睹過悲歡,見證過離合,如今,卻也終究要輪到我們了。本以為做好了足夠的準備來迎接這久違的分別,可誰會料到,這一切的準備都只是徒勞?

  踏步於校園之內,花正艷,草正青,天正藍。這一刻,才發現母校竟是如此的可愛,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往來穿梭間這美景終將還是讓我們醉了,如果可以,我願沉醉於其中,哪怕再也走不出來,我也心甘情願。不過,那只是如果。

  一場雨傾盆而下,淋濕了衣裳,換來了心傷,空氣中總是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憂傷。站在雨中,相互凝望,原本早已熟背於心的送別之音此時卻怎麼也說不出來,好吧,也許此刻只有沉默才是最溫馨的私語吧。

  揮揮手,一聲再見,我們都笑了,一轉身,卻又不爭氣的哭了。走出校門的那一刻,我不停地在發問:我該去哪?你們又會出現在哪?

  六月,我們說好不悲傷。

  高二:憶當年



原來六月這麼傷 標籤: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