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六月花開500字作文

六月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蔥蘢荷月,葵花一簇簇、一片片固守在鄉村的角角落落,蓊蓊鬱郁、堅韌挺拔。念起記憶中那些挺秀的絢爛,便心扉怡然。每每看到葵花地,也定會深情眺望良久…斑斕濃烈的色彩,執著昂揚的形體,生命亘古的渴求。擎着火一樣的精神與靈魂,燦然綻放。蓬勃、坦率、倔強。傾注着對陽光的無限嚮往與執著追求,攜着那一分分光與熱,傲然活在這個季節里,不卑不亢,不折不撓。把每一絲每一縷的陽光貯藏在每一片葉瓣每一條紋縷里,在表層葉脈靜默流動,支撐沉穩厚實的生命體,修飾勾勒着仲夏,描畫與暢想着誓約。一輩子,一個信仰,一種存活下去的希望。我想梵高的葵花是生命之絕筆,生命之張力,靈魂之氣息。顏料間充斥着濃郁的對生命之擢舉,金黃的色彩不覺傳遞着命運的氣息,朦朧的筆觸給與生命之脈搏、畫之生機…而世間之葵則為生命之代表,生命之鼓勵,自然之真跡。彩筆繪的一片爛漫的葵花,現實與繪畫的那種思緒美,朦朧中猶如婉轉指尖下的弦音,好生唯美… 

 那盛開-季的陽光,懷着暖熱、明亮、樸素的心,閃爍着灼人的馨黃,自信的追隨着太陽。會蕭瑟,亦會枯萎,永遠不變的是生命的張力、色彩的傳奇 、不變的心靈,她告訴我: 

 只要面對着陽光努力向上 

 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六月花開 標籤:六月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六月一日作文 六月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