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看奧運700字作文

我看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看奧運 

  奧運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獨是很重要的,它不只是一場簡單的體育比賽,而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意味着聖火永不熄滅,是永遠的“更高,更快,更強” 的意識,是一種永恆。 

  承載着中國人百年夢想,孕育着多少辛酸,從清朝時期,中國人對奧運便懷有着追求的心愿,從劉長春一人參加奧運會到今天,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中國的百年之夢終於在08年8月8日圓了。 

  奧運匹克對於我來講,意味着什麼?奧林匹克的精神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感,參與感和滿足感,更有強烈的愛國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在心中蕩漾,我的內心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奧林匹克精神的巨大魅力。我相信,周圍的很多人也有這樣的感受,那種感覺將在每個人的心中點燃一團永不熄滅的聖火。 

  距離2008開幕式的那一天越來越近時聽着奧運鄰近的腳步聲,更多的人開始加入奧運,為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自從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就肩負起了一份使命,不僅要辦好奧運會,更要把奧運精神融入身心。如今每一人翹着以待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那一天,期待全世界的朋友在北京聚會的那一時,期待與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拼搏贏得榮譽的那一刻。為了去迎接那一天每一個人都是不知不覺地加入了為奧運做貢獻的行列。雖然你沒有好的口才為外賓講述中國的歷史,但只是撿起地上的一片紙屑也同樣是為奧運出的一份力,我們不能袖手旁觀,即使我們所能做到的是多麼微不足道,也要儘力去做。一些看起來雞毛蒜皮的小事也都是我們成功的基礎,成功的起點,成功的關鍵。 

  奧運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是很重要的,它不只是一場簡單的體育比賽,而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意味着聖火永不熄滅,是永遠的“更高、更快、更強”的意識,是一種永恆.

我看奧運 標籤: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我看奧運作文 我看奧運會作文 看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