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小推銷員400字作文

小小推銷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豆漿機。這款豆漿機是屬於  全自動家用JYDZ-23型。

  
 首先我先介紹下它的外觀:它是一個口杯型,由機頭,面板開關, 溫度傳感器,電熱器等組成他們的作用是加熱豆漿,而下面的拉法爾網:用於粉碎豆或米。 刀片:用於粉碎豆類。

  
 下面由我來介紹下使用方法吧: 1、浸泡豆子 取一杯豆子洗凈后浸泡入清水中,浸泡時間為8-16小時, 2、 杯體加入豆子 3、 杯體內加入清水 將水加至上、下水位線之間。4、取拉法爾網按安裝指示箭頭方向裝好, 5、 製作豆漿 將機頭按正確位置放入杯體中,插上電源線,電源指示燈亮,按下“全豆豆漿”健,啟動全豆豆漿程序,程序通過自動豆漿工作程序自動進行。工作結束后,自動斷電,機器發出聲光報警,提示豆漿已做好。拔下電源,即可準備飲用豆漿。

  
 瞧,使用就是這樣簡單豆漿味美可口,營養易於人體消化吸收,是中國人的傳統保健飲品,被稱為“綠色牛乳”,營養均衡,且還不會使人發胖。心動不如行動啊。快買一台回家試試哦。豆漿機整機包修一年,終生免費維修全國聯保,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哦!

小小推銷員 標籤: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推銷員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