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原來我不懂700字作文

原來我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跌跌撞撞的衝進房間,胃裡的疼痛清晰的傳入大腦,蹲在地上,頭越來越重,顫抖的想要站起身來,可是好像心有餘而力不足。

  腦里僅有的意識告訴自己背上的傷口又裂開了,用所有的力量努力扶住牆壁往上爬。一步、二步、雙腳終於支撐住了身體,靠在牆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好像下一秒即將消失一般。                                                  手撐扶着牆壁往洗手間走去,十多步的路程,此刻看起來卻那般的遙遠,每走一步就能更深刻的感受到與死亡的接近,每一次呼吸,代表了更深的墮落。 

  站在洗手間里,把水開到最大,用水沖洗着早已冰冷的臉,一遍又一遍的沖洗着,冷水麻痹了神經。關掉了蓬蓬頭,一滴滾燙的水從眼角劃過臉龐。睜開清醒的眼,黑洞的世界載着現實的厚重。不可望穿的黑暗永遠也找不到盡頭。

  我好想你,你的笑浮現在暗咽空氣里的時候,有一種很疼的東西從心房那裡漫漫地傳出來,爬遍全身,一直到達指尖。好疼,你現在在做什麼呢?我想去牽你的手,可我伸手出去,四周只有冰冷的空氣。什麼也沒有。而又是這懂得了愛的年紀,淚,從冰冷的臉上淌過,變得好冰涼好冰涼。冷得溫度全失。讓我感覺在飄,搖搖欲墜。 

  望着鏡子里蒼白的臉,我笑得虛偽。身體上越來越痛,可是怎麼也掩蓋不了心裡的痛。閉上眼睛,讓痛再深刻一些,可以停止慌亂,可以不再呼吸困難..伸出左手想握緊右手殘留的餘溫,指尖觸到的卻是思念后更深的寂寞,時間彷彿在此時定格,畫面靜止在這一刻。

  血液漫過指尖,一滴、二滴,滴在白晰的右手上,像極了盛開的罌栗,罌栗、再美也是泛甜的毒藥。

原來我不懂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我不懂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