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奏響生命的強音500字作文

奏響生命的強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你選擇的是天空,就不要渴望它永遠風和日麗. 

  蝶兒選擇了天空.它嚮往自由,嚮往歡樂,嚮往追求.它還是毛毛蟲時,就立下這個理想.它為了追求美,經歷了痛苦地掙扎.也許,它會想放棄,也許,它會想再努力.當它掙破蛹時,希望的陽光成了它最大的動力.它成功了!它變成一隻最美的蝴蝶,向天空飛去. 

  我駐足,我凝視,我沉思. 

  誰說蝴蝶難?我卻認為蝴蝶樂.蝶兒它經歷了風雨,經歷了生死,它的生命雖苦,但努力之後,又是一片海闊天空. 

  人呢?人的生命,比蝶更長,但卻難經歷蝶的苦,人人追求幸福,但幸福來之不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啊,不輕易放棄,只有向困難挑戰.誰又是生命的強者?誰又能奏響生命的強音? 

  我仰頭望蝶,那種積極向上不正是為了對待生命的挑戰嗎? 

  是的,假如你選擇了大地,就不要渴望大地永遠平平坦坦. 

  人生的路看似漫長,但瞬間即逝.人生的路不可能永遠鮮花綻放,也會有成片的荊棘等着你.面對無數次挑戰,不經歷了,又怎能找到人生的路標? 

  人的一生在於創造和奉獻.我觀花,花香氣撲鼻,不就是它給了我們一個繽紛的世界嗎?它也在奉獻啊!而人,以"高級動物"自稱的人啊,你有奉獻過嗎?你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嗎? 

  花獨放,人無語. 

  美啊,瞬間即逝.再回頭,以是花凋零,蝶紛飛.但它們留下的,卻是生命的強音! 



奏響生命的強音 標籤:唱響生命作文 生活的強者作文 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