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8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就像一縷陽光,照亮了我的心靈世界;朋友,就像一泓清泉,滋潤了我乾涸的心靈;朋友,就像一棵大樹,擋去了我心靈上的黑暗!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着濃濃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和機靈的小耳朵!在我高興的時候,她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痛苦的時候,她就在一旁默默的安慰着我,給我力量和勇氣!

  在學習上,我們經常在一起探討!記得那一次,因為一個問題,我們倆爭的面紅耳赤,一直探討了好幾天,最終在老師的幫助下,這個問題被解決了,我們倆都高興地笑了!

  我們倆的關係好的很,在班上是出了名的好姐妹!可是,也就是在那一次,我們的關係斷了,不在像以前那麼好了!

  那天,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她問了我一道數學題,我說:“等會兒,讓我思考一下!“她於是就轉過頭去和她同桌聊起來,過了一會兒,這道題我琢磨出來了,於是高興地去找她,可是我叫了幾遍她的名字,她都沒有回答我,和她同桌在說!我頓時感到很傷心,一定是因為我說了等會兒,她不理我了,我又感到生氣,於是就撇過頭去,也不理她了!她怎麼叫我,我也不管了!

  就是從那以後,我們倆就再也沒有說過話!過了幾天,我突然想到,是不是當時,她真地沒有聽見我說話,是我誤解她?我這樣想着!可是萬一真的是我的錯,我可怎麼開口向她道歉呢,我丟不起這個臉啊,可是如果我不和她道歉,難道我們的友誼就真地這樣破滅了嗎,我思來想去的

  在愁苦之時,我找到了我另一個好朋友,我問她我該怎麼半,她告訴我說,如果兩個人是好朋友的話,就應該去承認錯誤,這樣的友誼才會天長地久!聽了她的話,我頓時豁然開朗,走向了那個小屋……

  “對不起,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不理你,非常對不起,請原諒我,好嗎?”我誠懇的說到。“其實我也有錯,我也不該不理你,也請你原諒我好嗎?”她也說道。我們倆緊緊地相擁在一起。

  我們倆又和好了,現在真地是名副其實的好姐妹,永遠也不分開的好姐妹。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