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神龍之軔(五)400字作文

神龍之軔(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逍遙剛要運氣,但是他發現自己身上的毒素壓住了自己的真氣,他無法運氣 

“轟”人們被一陣內力推倒,逍遙正在吃驚,只見楚金龍雙手張開,陣陣內力從他的掌中發出。 

“好身手!”逍遙心想 

“快走!”金龍擦拭乾凈臉上的淚痕,左手提着煞龍天,右手抱着逍遙,輕輕一躍,跳出了包圍圈。 

“龍天,走好!”煞龍天的墳墓前,逍遙舉起一杯酒,撒在墳堆上,“我會照顧好金龍的。”說完,逍遙帶着金龍離開了。 

“舅舅,你不要死啊,舅舅,你說了你要教我武功為我爹娘報仇的啊……” 

“金龍,走吧” 

“恩。”金龍看了一眼逍遙,悲傷地說道 

“金龍,你說要為你父母報仇,是怎麼回事?”逍遙不解地問 

“十年前,我的父母因練就了天龍決,而被人暗殺了” 

“天龍決?你說的是失傳的,可以召喚出火麒麟為聖騎的天龍決?”逍遙大吃一驚 

“是的,就是天龍決,然而我爹娘剛練到第一重,就被人害死了。” 

“被誰害死的?你知道嗎?” 

“知道,他叫諸葛雲飛。”

  未完待續

神龍之軔(五) 標籤: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神龍作文 神龍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