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遊記:前因700字作文

夢遊記:前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問我,今年的生日禮物要什麼啊?我想了想,說,我想要只小貓。於是在生日那天,我得到了一隻渾身漆黑的貓咪,只左眼附近是一團白毛,像是胎記一般,兩隻眼睛滴溜溜地轉來轉去,很是機警地看着四周。媽媽說這是只公貓,才三個月大。

  我很喜歡這隻小貓,給他取了名字,叫明月。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月亮,也很喜歡這隻貓。

  一天,我帶着明月,來到了我的秘密基地玩。這個秘密基地其實是一座廢棄的遊樂場的一角,無聊的時候,我就來這裡玩。這裡鮮少有人經過,除了一些流浪狗或流浪貓會來這過夜外,其餘時間都很清靜,簡直是一個標準的秘密基地。

  我有些費力地翻過了圍牆,明月則是從圍牆下的一個很小的洞口裡鑽了進來。他好奇地在遊樂場四周探索着,我跟在明月後面,怕他走丟了。遊樂場不大,但畢竟是在城市邊緣,又是已經廢棄不用的,所以這裡冷清得像是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一般。

  明月找了個陽光充足的地方躺了下來,懈意地打起了呼嚕。我坐在廢舊的旋轉木馬上,感到十分的無聊。

  突然,我看見明月猛地睜開眼,向一個方向跑了過去。我急忙從木馬上跳下來,追趕着明月。

  明月跑得太快,我需要用短跑衝刺的力度才能勉強追上。不一會兒,我追着明月來到了遊樂園裡的迷宮門口。明月停了下來,看了我一眼。然後,我聽見了他開口跟我說:“你確定要跟着我?”

  說完,他又無視我驚訝的表情,走進了迷宮裡。我也急忙跟了上去,跟着這隻媽媽送給我的、會說人話的黑貓在迷宮裡拐來拐去。最終,我看着他邁進了一面鏡子里。

  我有些不知所措,往回走吧,我又不知道怎麼回去。跟着明月,我又不知道能不能回來。

  我糾結着,最終還是咬咬牙,朝鏡子走去。鏡面在我觸碰的一瞬間就化成了肥皂泡膜般的物質,並且在我進去之後,就碎成了一堆玻璃。那shi的我還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一場離奇怪誕的冒險。



夢遊記:前因 標籤:夢遊記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海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