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豆豆夢遊記700字作文

豆豆夢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有想法,何來動力

  我是一顆小豆子,小小的,黑黑的。我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多大的作用,但是我卻是一顆最努力的小豆子,一顆有夢想的豆子,我編繪着我的故事,描繪着我的夢想。我向來喜歡大海,那是自由的天堂,夢想的源泉。即使我只是一顆渺小的小豆子,一顆微不足道的小豆子,但是我依然會為了夢想向前沖,尋找屬於我的天堂。只要有夢想,就會有動力,就會有成功。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風呼呼的刮著,雨嘩嘩的下着,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路上儘是荊棘,扎的我渾身刺痛。我多想流淚,但是我知道勇者不會輕易流淚,只會為夢想而付出汗水。但是我要堅強,我要努力的爬起來,雨水打濕了我的臉頰,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襟。我一點一點的爬了起來,擦擦身上的泥,擰擰身上的水。我感覺我全身劇痛,唉,原來是無情的荊棘,不怕,這傷疤就是我努力的見證。漸漸的,雨停了,風止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我笑了。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翻過一重重山,踏過一道道水,原以為就要到達我的天堂了,可是我卻遭受了重重打擊。老虎嘲笑我,鳥兒譏諷我,連螞蟻都欺負我。的確像他們說的我無能,也渺小,想要去到那蔚藍的大海,可能嗎?這真的是個無稽之談嗎?呵呵,我深深的覺得我不是個懦弱的人,不是個半途而廢的人,我會堅持到底,我要證明給所有的人看,即使我很卑微,即使我很渺小,可我有信念,我有所付出,我一定能行的!捂住耳朵,我拚命的向前沖……

  因為付出,我實現了夢想

  海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頰,海水悄悄的玩弄着我的腳丫。我實現了,我真的來到了我心之所向的大海,站在這靜靜的海灘,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夢想不是輕易就能實現的,沒有奮鬥過的夢想,不叫夢想,只有付出過才會從中讀懂很多。夢,遙不可及,但是只要你努力過,堅持過,奮鬥過,付出過,哇,原來夢,觸手可及……

  雲南楚雄武定插甸中學初二:宋春楠



豆豆夢遊記 標籤:夢遊記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海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