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程小虎夢遊記1100字作文

程小虎夢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一個小朋友,叫程小虎,今年9歲,因為長得虎頭虎腦,又屬虎,所以小朋友們都叫他小虎。小虎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小男孩喜歡用彈弓打棲息在樹梢上的小鳥,有時甚至上樹掏鳥蛋,見到小貓、小狗也要追打。有一天小虎回到家后感到頭疼,就躺到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小虎來到了夢幻大轉盤,他往上一跳,眼前一黑,穿過了時空隧道來到了大森林,他看見許多小動物都圍攏上來,個個眥牙咧嘴的,用兇惡的眼光盯着小虎。 

  小虎抖抖索索非常害怕地說:“別……別……別這樣!” 

  這時森林之王,老虎走了出來說:“程小虎,你聽着,你居然敢打我們動物,別以為你們人類是高級動物,就能欺負我們。今天,我們選你做人類的代表,走,跟我們到動物法庭去!” 

  “啊,救命呀!”小虎哭着喊着,摔倒在地上。 

  “走,快點走,不走我咬你。”獅子惡狠狠地說。 

  程小虎見沒有人來救他,只好垂頭喪氣地跟在獅子後面來到了動物法庭。大法官狐狸抬了抬眼鏡威嚴地說:“程小虎,你可知犯了何罪!” 

  小虎用蚊子般的聲音說:“打動物。” 

  狐狸聽了繼續說:“既然稱自知有罪,也承認了,那就減輕罪過,免死,但要打十大板,還要做十年牢。” 

  “哇!媽媽來呀!媽媽……”小虎大哭着說。 

  這時,猴子轉了一下眼珠說道:“法官大人,我有一個建議,如果要程小虎寫一份悔過書和通知書,告訴人類要他們放出動物園裡的所有動物,還要保證人類以後再也不打、捕、殺我們動物,那我們就可以放走程小虎了。法官大人,這樣好不好?” 

  “嗯,這個建議不錯,程小虎,你聽明白了嗎?”狐狸嚴肅地說。 

  “聽明白了。”小虎眼淚汪汪地說。 

  “來,過來寫悔過書和通知書。”狐狸大法官一拿出紙和筆。 

  程小虎偷偷地往四周看了下想逃,但是這麼多動物監視着他,插翅難逃,只好慢慢地走到法官面前寫了一份悔過書,一份通知書,通知書由鴿子送出去。市長收到通知書趕緊招集各部門開會,必須保護這位小市民的生命,會上決定動物園放走所有的動物,讓他們回到野生地方,但是,動物園園長不同意,說:“那些動物價值邊城,,我們也在保護動物。” 

  過了幾天,小虎見沒有音訊,暗暗地想“完了,我回不了家了。” 

  有一天狐狸法官走過來,提審小虎:“來人呀,打程小虎十大板!“ 

  “是”。黑熊走過來將程小虎捆在板凳上,手上拿着大板子,噼哩叭啦的打了起來,小虎被打得哭天喊地,眼看着就昏死過去了。 

  “小虎,小虎”小虎嚇了一身冷汗,醒了。他看見爸爸在拍打着他的背,喊他起床,小虎擦擦頭上的虛汗,倒吸一口冷氣,想:我以後一定要愛護動物,善待他們,否則象夢裡那樣,到那時,說不定我真的就回不來了。

程小虎夢遊記 標籤:夢遊記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隊作文 小虎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