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鬼馬精靈小球球300字作文

鬼馬精靈小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球球是何方神聖也?答曰:乃一隻狗狗也。

  球球是一隻黃白相間的短毛狗,長得十分秀氣,在小時候就是個美狗胚子。如果狗狗王國舉行選美大賽,那麼冠軍非她莫屬。每次我和媽媽牽着她下樓時,總是有人不住的讚歎:“這小狗真好看,一看就很聰明!”小球球確實很聰明,可是她的聰明沒用在正地方:她總是在吃飯時,把好的挑出來吃;我在看書時,她也不老實,總是蹲在我腳邊,表面上很老實,實際上在用小眼睛偷瞄我呢!趁我不注意,就立刻試探性地咬我的腳。

  小球球還是個“吃貨”呦!如果她正在睡覺,你又很想喚醒她,那該怎麼辦?你可以用美食誘惑她,這個方法可是百試百靈呢!

  這就是我家的鬼馬精靈,小球球。雖然她很頑皮,但她也很聰明。怎麼樣,我家的球球可愛吧?

  初一:冰雪神話



鬼馬精靈小球球 標籤:小球迷作文 “球球”作文 小狗球球作文 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