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釋然800字作文

釋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對那一個少年其實也沒有很多的期盼了,就也只是單純的會回憶我們過去相處的某一些細節,其實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是網上聊天,但是網上聊天對自己來說印象並沒有很深,自己很少能夠想起我們在網絡上所說過的那一些話。但是我們實際接觸的那幾天卻給自己帶來很深刻的印象,其實朋友他們也都有說我們兩個人不會走得很長久。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距離就已經是一個很重大的問題了,是所有情侶都會面臨的特別艱難的問題,再加上我們兩個人其實是特別不一樣的人,就是所走的道路不一樣,最後兩個人湊在一塊,其實分分合合或者爭爭吵吵都會成為必然,如果我要減少傷害,讓自己的幸福感有更大的提升的話,其實離開才是正確的選擇些其實在我們還沒有分開的時候,朋友都有跟自己理性的分析過,但是那個時候自己也算是有做出正確的選擇吧,自己堅守了自己所想要的東西,自己也有認真特別熾烈的去追求,追到手了,如果沒有得到手的話,自己現在可能還在沉迷着,他可能自己還沉迷在對他的那種幻想中,但是現在因為我們的故事有始有終,我們的故事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雖然說這個圓滿的句號帶着坎坷,雖然說帶着荊棘,雖然說帶着刺痛感,但是自己覺得中秋也是完整了,我們的故事又很完整,所以讓我覺得也是對過去自己感情的一種交代,也對過去自己對他那麼深刻的感情的一個友誼是趕着結束吧,不會說自己一個人結束了自己對他的感情,這一段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結束至少他也給自己這一段感情一份交代了,所以自己就覺得其實自己也沒有很後悔說去與他經歷過的那一些事情,雖然說我們兩個人經歷的也並不多。

  雖然說自己也明白我們兩個人沒有實際接觸的那一些基礎,雖然說我們兩個人雖然沒有那一些實際接觸的基礎,還是可以相處的,特別有默契,但其實那都是自己在遷就吧,所以現在也就突然間也對他不再抱有任何的期待了,即便還是會想念,即便會擔心也會想要去關心他,但至少沒有了期待也不會讓自己經受那麼多的折磨。



釋然 標籤:釋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