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懂得了釋然700字作文

我懂得了釋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故作輕鬆地和幾個小學同學踏進一中的校門,茫然地環顧這個陌生的學校,誰又知道我內心的想法?太多的不舍夾雜着對新環境些許的好奇和忐忑不安…… 

 望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句句問候的話語讓我稍稍安心。我認為初中生活就會這樣過下去,但是我錯了。這個未知的生活給了我太多的疑問,使我無法正常生活。 

 我認為我還是個小孩子,我認為我不會有什麼煩惱,我認為這將會是個美好的生活,我認為我會過的很快樂。現在想想,我那時實在是太天真了,天真到自以為是。 

 有人說“生活就像一場戲”,不錯的。在戲台上每個人都戴着偽裝的面具,你甚至不能看到他們的真實面目,看似好朋友的兩人背地裡卻勾心鬥角。也許是我太過憂傷,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一切都變了,變了,我也變了,變了…… 

 同班的小學同學說我不再像以前那麼單純嗎,甚至有些不可理喻。我也承認。初中的我們,着實多叻些深沉、憂鬱、傷感、叛逆,那些人,那些事變化萬千。我已不懂得如何去面對,只能每天強顏歡笑,去絞盡腦汁地應對自己本就不喜歡的事情。這樣的自己真的好累。 

 總以為看破了世俗煩惱,才忽然發覺原來在生活的大戲台上根本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小丑,偽裝來獲得別人的認可。好像世界上只剩下了自編自演的我,一股強烈的孤獨感莫名地油然而生。 

 越是孤獨,越是想念過去的一切,懷念曾經的好友。不知她們在另外的學校過得還好么?會不會有着和我一樣的感受? 

 也許,青春本就是個憂傷的年華。這樣自慰着,也便舒心了許多。 

 抬頭,淡藍的天空沒有任何瑕疵,微風襲來,清醒了在迷茫中徘徊的頭腦,寂寞的心靈在那一刻得到了一絲寬慰。淡藍的天空好像曾經的我們,純潔,透明。 

 我堅信,那是我們的過去,也將是我們的未來。

我懂得了釋然 標籤: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