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貌似想你了450字作文

我貌似想你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算一下,大概有8-9個月沒有見到你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你是我小學的同桌,因為關係非常好,還被班上同學說是情侶關係,哈哈哈,現在想想當時我們兩為了這個關係給大家解釋了多少次,我不喜歡他!好可愛啊!

  還記得我們兩個在下課時第一反應都是從抽屜裡面抽出來象棋,然後迅速擺好棋子,津津有味下了起來,還有很多的圍觀者,每節課下課都可以下一盤棋,這樣下來,兩年我的技術也上漲了許多,不是以前的小白了。

  6年級的畢業考試,考散了我們,但還在一個中學,畢業典禮的時候,你把那盤缺了棋的象棋送給了我,我一定會好好保存下來!初中了,雖然在一個學校,但是不在同一個班級,你性格本來就比較內向,到了初中,你不跟同學說話,我蠻擔心你的,偶爾還是會遇見,開開玩笑,又得趕回去上課了。

  本來我還不會特別傷心,你突然告訴我,你下學期要轉學了,一瞬間,我感覺我的心冰涼冰涼的,很難受。我問你為什麼和去哪個學校,你也沒有明確告訴我,可能是實在受不了這個地方的學習和你們班同學吧!

  我希望你回來,我想你了,真的。



我貌似想你了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