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雨了,想你了400字作文

下雨了,想你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雨里還帶來些泥土的腥氣,有時竟會發出一種幸福的香味。

  雨,安安靜靜的下,我站在街角,伴着一絲絲的涼意,滿天飄灑的春雨,點點滴滴,淋淋漓漓,迷迷濛蒙,淅淅瀝瀝。這樣的季節這樣的雨,讓我想你。是你,在幾年前的那個雨天,為我撐起了一片無雨的空間。是你,讓我在那場春雨里聞到了幸福的味道。

  你知道嗎?當你為我撐起那把傘時,那是怎樣一種驚喜和不可名狀的幸福? 

我的靈魂從此有了彼岸,我的生命從此有了歸宿,愛你讓我相信,繼續走我並不完美的人生還有意義;你的愛讓我明白,我還有寄託和夢想。你能讓我把心事濃縮成歌置於時間濃暗的隧道秘密地包起來,然後,輕裝出發,繼續面對下面的生活。那時的我被快樂包圍着,被幸福環繞着。

  眼下又是春天,春雨又下了。同樣的季節,同樣的春雨,一切似乎都不曾改變。或許昨天和今天之間沒有什麼不可逾越的界限。只是那個為我撐起無雨空間的你已經不在了,那幸福的味道也隨着消失了。如今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個春雨綿綿的雨天里獨自回味那幸福的味道。

  我愛的你,天空下起了雨,我好想你。

下雨了,想你了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下雨了作文 要下雨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