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喵喵600字作文

我喜歡喵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很多的東西,比如:玩具、冰淇淋、零食、書籍、水果……但只有一樣東西,才是我最最喜歡的,那就是這個:我家的小貓,“喵喵”!

  我喜歡喵喵的面貌。喵喵有一個黃色的眼睛,下面配着一個小小的、尖尖的紅鼻子,鼻子底下還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兒,可愛極了。身上的毛一道白一道黃,排列得很整齊,尾巴長大約兩分米,腿長大約一分米,身體也很修長。它那麼可愛,怎麼不讓我喜歡呢?

  我喜歡喵喵的性格。喵喵貓齡八個月,正是調皮得不得了的年齡。我有時喚它來我的身邊,它便翹着尾巴,喉嚨發出“呼呼”的聲音來我身邊,如果我身上有什麼東西它覺得好玩,它便用自己的爪子去抓、用自己的嘴巴去咬,有時還把我的手當玩具玩呢!喵喵不止這樣,有一次,我把門打開了,喵喵便“嗖”的一聲竄出了門外,我想把喵喵趕回去,但它東奔西跑,我追都追不上,然後,我把門關了,它趁我們都不注意時,它就翻牆回到家中。你說喵喵調皮不調皮?我喜歡喵喵,這個性格讓我喜歡。

  我喜歡喵喵的生活的規律。喵喵從白天到黑夜、早上到下午都有規律。白天,喵喵一個上午都在睡覺,除了爸爸媽媽早上出去醒來吃早餐;中午它在家裡跑跑玩玩,抓這抓那;下午,它就跑出去玩,去找外面的貓玩,玩一兩個小時才回家;然後再在院子里捉些蟲子吃,媽媽再喂它吃飯,它狼吞虎咽地吃完后就又出去玩了;晚上,它便睡覺了,只不過聽到老鼠叫幾聲,就繼續睡覺。這樣重複,生活有着小滋味。這樣的喵喵,我會百分之百喜歡它。

  我喜歡我的喵喵,喵喵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將永遠喜歡它。



我喜歡喵喵 標籤: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