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家450字作文

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是一個不完整,但充滿快樂的家。雖然家裡只有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但是,我們的家充滿着歡樂和喜悅。

  我的姐姐是一個大二的學生,他讀書很認真。但是有時候也馬馬虎虎的。我的姐姐非常愛我,我也愛我的姐姐。姐姐每次回家都會給我和媽媽帶好吃的。

  我的媽媽是一個賢惠的妻子,但是他的丈夫背叛了他。也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個工人,在我姨夫的公司上班。但是,不知怎麼了,他在我六年級的時候,把我帶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就在那個時候,媽媽和姐姐着急了。不見我的蹤影。整個人號行就要急瘋了。在冬天的時候,爸爸把我帶回了老家。在那個夏季里,我非常的想念我的媽媽。但是,他總是不讓。

  就在那個冬季,他將我帶回了家。有一天,他突然給我說,問我要不要給媽媽打個電話,我突然驚了。因為我不知道他還有着翻心,我頓時高興起來了。他讓我給媽媽打電話,但是不讓我給媽媽說我們在那裡。但是,我可不那麼做,我給媽媽撥通了電話,給媽媽說了我們的位置。於是媽媽在20分鐘內趕到了我的老家,把我帶走。

  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在那個時候,我腦子裡面全是媽媽。

  陝西省渭南市富平縣實驗中學七年級十一班初一:sqb123



我的家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