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天的收穫900字作文

秋天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秋天的收穫

   十月里的一個周末,天氣晴朗。媽媽帶我去郊遊。

   與我們同行的還有媽媽單位的幾家人,其中肖揚、羅文迪等和我既是校友,也是我早已熟悉的好朋友呢。

   車行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位於郴州郊外的一處風景園“夢裡故鄉”。

   雖然曾經來過這裡,但一下車,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景象仍然讓人眼前一亮:這裡的景色真美啊!湛藍如洗的天空下,綿延的群山起伏不定。遠方,天際下的山巒顯得悠遠而深邃;近處,山體上那整片的綠色點綴着金黃卻也清晰可見。山腳下被秋色籠罩的建築便是“夢裡故鄉”了。沿着一條小路往前,路旁一片蘆葦隨風搖曳,像是在用輕盈的舞步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陣秋風吹過,竟有屋後果樹散發出的淡淡清香。大伙兒的腳步都顯得有些迫不及待了。

   臨近中午,自由燒烤便是重要的節目了。在一排裝好木炭的烤箱前,夥伴們也一字排開,手裡拿着幾隻事先備好的肉串,不停地翻動着、說笑着,一會兒,天空中便瀰漫著我們愉快的笑聲和那誘人的香味------。

   午餐后,大家一道參加這兒特有的拓展遊戲。徒手攀岩是大人的節目,小夥伴們則來到空中吊環的設施前。肖揚膽子大,率先嘗試,只見他憋足了勁,縱身一躍,兩手分別抓住兩隻吊環,然後鬆開一隻手去抓前方的空環,交替動作,很順利地過關了。年紀稍小的羅文迪此時卻因為害怕而哭喪着臉不願參加。輪到我了,雖然也怕,但我不願讓人認為我膽怯,鼓足勇氣后,往前一躍。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由於用力過猛,我的身體失去了平衡,開始在上面晃來晃去停不下來了,此時的我已經滿臉是汗,兩手生疼。咋辦?夥伴們在一旁的加油鼓勵使我冷靜下來,摒住一口氣,看準一個空環,迅速抓住!總算度過了難關,完成了遊戲。真實有驚無險吶!

   暮色將至的時候,我們離開“夢裡故鄉”踏上了返程,望着窗外的秋色,我們都有些戀戀不捨。今天的經歷註定會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人們常說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在這裡,我們欣賞了美景,品嘗了佳肴,經歷了勇敢,更收穫了一份心情。在這個秋天,我收穫了一種面對未來緊張學習和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湖南郴州市九完小209班

  陳奕銘

指導老師  曹紅英



秋天的收穫 標籤:秋天的收穫作文 今天的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