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中世界500字作文

雨中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正是雨季時分,我漫步在深山老林中,在迂迴曲折小路上,顯得漫不經心。不料,天色驟然大變,原本的晴空萬里轉變為烏雲密布,我不禁仰天長嘆……

  雨開始淅淅瀝瀝的下,雨點齊刷刷的落在我的身上,於是,我飛快的奔跑着。希望以此躲過它的攻擊。奔跑中,只聽見風在我耳邊呼嘯,雨點在我腳邊跳躍。剎那間,所有的煩惱竟都銷聲匿跡了,雨點還是在不停的敲打着我,但我並不排斥了,因為,為什麼不去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呢?於是,我享受着大自然的沐浴,欣喜的飛舞……

  漸漸地,雨開始變小了,最終成為了綿綿細雨。它溫柔清新,我對它更喜愛了。於是我放慢了腳步,開始盡情欣賞雨中的美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遍地盛開的野花,在細雨的滋潤下,開得更旺了,競相爭艷,舞動飛揚,彷彿這細雨便是花兒最親密的玩伴。隨後我還看見了青青的草兒,茂密的樹木以及養育萬物的大地,都在對這可愛的細雨鍾愛有加呢!清澈的雨點,從葉尖滑落,我伸手接住,它划落在我的手心,冰冰涼涼的,很快,它便也從我的手心裡消失,降落在地上,和它的雨點夥伴一起,去完成它們的使命。它們消失了,卻在我的心中蕩漾起陣陣漣漪,多麼崇高的精神啊!連死亡都不畏懼,既然如此,那我又何必被煩惱所畏懼呢?

  於是,我豁然開朗。

  雨停了,空氣里卻瀰漫出一片清新,雨消失了,帶走了我的煩惱,到處都呈現出一片美景。

  初一:黃家燕

  



雨中世界 標籤:夢中世界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