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 

  山西河津小桔燈分校 王一川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代表三種不同的飲料。 

先說我吧,我是一杯“鮮橙多”。活潑開朗,幽默風趣。擁有這樣性格的我就如同你面前那一杯充滿濃郁果香的橙汁,讓你忍不住喝一口。從喉管到胃,冰冰涼涼、清清爽爽。 

  我媽媽是汽水型飲料“可口可樂”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媽整天奔東跑西。晚上還要看一會兒書,滿勤奮的。但有時候她看電視劇,也稱是看新聞,超狡猾。這就像可樂在專心致志等你喝時,也會偷偷冒出一兩串透明的小氣泡。 

  再說我爸,我覺得他是一瓶運動飲料——脈動。它喝時很酸,就像老爸對我嚴厲的時候。但喝下去后還是很甜,就像老爸對我爽直的時候。但脈動可以讓人保持體力,就像老爸對我說的一些道理,讓我受益終身。 

把這三種飲料混在一起,是什麼味道呢?那一定是我家的味道,我愛我家,我愛這種味道。 

通聯地址:山西河津市石油公司家屬樓  王冰麗 

  電話1345398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