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域(五)1000字作文

天域(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他們走入城中,在大街上卻沒有見到一個人。司馬文濤問道:“莫非,他們全出城去了?”伏羲反駁道:“不可能,你看着酒店門口的招牌,都結了好幾層蜘蛛網了。酒店的招牌是吸引顧客的重要一點,不管怎樣這裡都因該是酒店最乾淨的地方。”司馬文濤驚道:“啊!這裡有一具枯骨。”他倆上前一看,覺得不對勁了。照理說,這人的骸骨下半身因是兩條腿,而此人卻只有一條長長的和尾骨一樣的骨頭。司馬文濤覺得舌頭異常的干,道:“這是……難道是妖精嗎?”伏羲道:“有可能!我們再四處轉轉,看看城中還有沒有人。” 

  伏羲正在四處查看,忽然聽到司馬文濤的叫聲,急忙趕了過去。他見司馬文濤臉色煞白,急忙問道:“易水兄,易水兄你怎麼了。”司馬文濤無力的說:“剛才……~剛才有一個蛇尾人身的怪物走了過去,…~~聽到我的叫聲……~就跑來重重的打了我一拳…~~那拳法剛猛無比…伏羲兄………~倘若馬上你遇見了……~千萬不可輕舉妄動…~。”說完便吐了一大口鮮血,伏羲見狀,急忙將司馬文濤背上帶他去了一個酒樓的客房,司馬文濤忍着劇痛的伏羲說:“快,快將我的包袱………打開。”伏羲不敢延緩,立刻打開包袱,而後司馬文濤顫顫巍巍的拿手指着一個藥罐,示意讓伏羲拿來,而後伏羲急忙拿出藥罐,司馬文濤道:“將這……~給我服下。”伏羲從藥罐中倒出了一顆藥丸,給司馬文濤服下。 

  伏羲在司馬文濤旁守了一夜,第二天早上看司馬文濤的臉色,伏羲便知道司馬文濤已經差不多痊癒了。於是伏羲便像司馬文濤問道:“易水兄,你昨日看到的那個蛇尾人身的怪物為何要傷你?”司馬文濤道:“她不是想傷我,我看他的本意不是傷我便罷了,而是想殺了我。還好我及時躲避,加上你及時來到,給我服下了家傳秘方,不然我昨夜必死無疑。”伏羲道:“那這樣可怎麼辦呀?”司馬文濤說:“既然我的傷已經差不多痊癒了,我們就快點離開此地吧,這裡可不是什麼善地。我們修為還潛,若是碰到這城裡厲害的老傢伙,我們就甭想活着里開這裡了。”伏羲遺憾的說:“昨夜本想等你傷勢痊癒後來探一探這城中的秘密,但你這樣說的話,我們還是快點離開此地吧。” 

  於是伏羲與司馬文濤不敢停留,立刻動身,在出城之時,伏羲默默的對自己說:“待日後修為高進時,我必將再來此城探個究竟。” 

  他們剛剛跑離古城好幾十里,忽然又聽得一聲龍吟,伏羲驚喜道:“難道我們碰上了一個大機遇,傳說東方的龍可是幾乎滅絕了,若現在得到一隻,嘿嘿。”說完腳步便放慢了許多司馬文濤也對東方的龍有所耳聞,知道收養一隻龍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於是腳步也慢了下來,可是他們找了許久,卻偏偏一條龍影子都沒有看見,伏羲道:“難道我們錯過這大好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