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傀儡師(五)1300字作文

傀儡師(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通知:本名由《傀儡師》改成《昨夜星辰》) 

  清晨,陽光明媚,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直直的照在一個躺在床上的年輕人的臉上,而這個年輕人卻作一臉沉思狀,此人正是林毅。 

  《破魔約》他的本質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東西呢?為什麼我現在還感應不到那怪物的氣息,他不是能給我力量嗎?林毅想了一會,便放棄了。 

  林毅起身,出了房屋。 

  “啊,這裡的環境真好,鳥語花香的。真不知道貝爾他們怎麼樣了。”林毅自言自語道。反正小妹他們知道我的事,對了!林毅心裡一頓,想到:他們怎麼知道我沒死?還有,小妹是怎麼進入那個空間的?連我都不能控制身體,她怎麼能?暈,我的頭好疼… 

  “林公子!你終於醒了!”只聽遠處傳來一男聲,林毅轉頭看去,只見是一個與林毅年齡相仿的人走了過來。林毅感覺此人不簡單。 

  “你是?這是哪?”林毅出聲問道。來人顯然一開始就知道林毅要說什麼,笑了一聲,說:“本人池連步。這是暗城,黑暗教會的地方。”林毅看着深邃的天空,嘆了口氣,他只知道他那天在光明教會的地盤——帝都,被人帶進了未知的空間,然後與傀儡對了話,之後變什麼都不知道了,現在結合此人的話語,林毅已經猜到是黑暗教會的人帶自己來這個地方,至於動機嘛,很有可能是自己那次“惡靈降世”被傳播了出去,黑暗教會才會出手把自己強過來的吧… 

  來人看林毅一副深思狀,便猜出了林毅在想什麼,出聲到:“林公子不知,就在光明教會知道林公子是惡靈降世之後,便想招林公子入教,對林公子進行解剖,林公子你可要知道,,他們光明教會這幾年一直在悄悄進行神教試驗,所謂神教試驗便是把一些天資聰穎的人,進行屍體解剖,來了解那些天才為什麼會有如此之高的天資,從而複製出其天資,轉入他們的一些忠死隊里,讓他們變成他們強大的工具!”林毅聽到這,心中震驚,不由對池連步有了一絲好感。可是,這其中真正原因又豈會讓林毅知曉呢? 

  “對了,林公子,今天剛好是池風學院開院的日子,不知林公子是否有想入院呢。”池連步推薦道。“池風?反正我做傀儡師的目的就是返回人界,為何不入呢?”林毅自言自語。“好,走去看看。”“請隨我來。” 

  學院門口人山人海,但是林毅被池連步拉着進入一個小房間,裡面坐着一個老人,老人身前一大塊地方便是一個小的煉成陣,“林公子請到那中間去,接受考試。”池連步指着那煉成陣說道。 

  林毅站了上去,老人手一揮,林毅就感到一個東西重重的壓在林毅的靈魂上,頓時林毅身體一沉,咬牙堅持着,一會兒,一滴滴汗珠流了下來,堅持堅持!林毅心中想着,漸漸的林毅單膝跪了下來,就在他堅持不住的時候,靈魂頓時光芒大放,林毅站了起來,那老頭一驚,嘴裡喃喃道:“惡靈啊,惡靈啊!”而此刻林毅身後的池連步臉色越來越詭異,最後竟變成了一條線。老頭手再次一揮,顫抖道:“10分鐘!”身後的池連步跑了過來說:“走把。” 

  於是不管還在震驚中的老頭,向學院內走去。“我可是這個學院的老學生了!”池連步說道。林毅也猜的出,對路這麼熟悉,一定是老學生了。隨着周圍人的一聲聲尖叫,林毅還知道了一件事:就是池連步是這個學院的第一名…林毅頓時無語了,池連步也不還意思的笑笑。 

  最後池連步和林毅安排了一下宿舍的事情之後,便在暗城大逛一番,同時和林毅說了一些關於暗城和黑暗教會的背景。

傀儡師(五) 標籤:傀儡作文 傀儡娃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