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因你而快樂600字作文

生活因你而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像寒冷時的一杯熱牛奶,給你溫暖;朋友像摔倒時的一雙援手,讓你堅強;朋友像你傷心時的一個笑話,讓你開心。在我這一段初中生活中,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龍俊傑。

  他和我差不多高,是一個性格開朗大方的人。如果有人罵他,他將會將那給人罵得更慘。他可很會“舉一反三”—頂嘴。他有着樂於助人的品質,不過是幫到忙啦。

  哪裡體現它的大方呢?有一次,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香噴噴的飯菜。這時他走過來了,端着我的最愛—黃瓜火腿。他在老遠就知道被我的目光逮住了,給了我一大片的火腿。他還沒將火腿放到自己的口中,就發現我又盯着他了。他做出一副無奈的表情,將火腿塞進自己的口裡,但他還是被我的眼睛給征服了,將其他的火腿都給了我。但是,他還是沒逃過我那很饞的嘴,我盯上了他的白米飯。他忍耐不住了,對我說:“你把我的好菜給搶了,連我的飯也不放過啊。”我做出一副可憐的樣子,他說服了自己咕咕叫的肚子,把飯給了我。

  他還有樂於助人的思想,不過總幫倒忙。比如上一次,我們要把地拖了,他在那兒堅持要拖,無奈之下我們就把這項任務交給他了。我們回來時,看見地上全是髒水,我們立即找到了他,問這是怎麼回事,他低下頭說:“我看到拖把有水,誰知一拖全是髒水。”我們聽了就罰他把拖把洗乾淨,再把地拖乾淨。過了40分鐘,在我們的幫助下,總算讓他拖完了地。

  朋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朋友,我們有一生的友情;朋友,是我們使完成事情的幫助。

  初一:2317846210



生活因你而快樂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