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壓力600字作文

壓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才突然間覺得自己雖然說總是在跟其他人說自己沒有感覺到壓力,就是前段時間我們不是有上班會課嗎?那個時候老師放的那一些壓力的表現自己是真的沒有感受到那些表現有發生在自己身上,他裡面當時是提到了人際關係會比較緊張,然後會比較情緒異常之類的事情,但是那個時候自己並沒有做一些癥狀,所以那個時候自己一直認為自己是沒有壓力的,可是自己覺得可能自己的壓力是,不是心理上的壓力,更多的是身體上所反映出來的這種壓力吧。

  因為自己這些時間來就是在上課的時候狀態是特別不好的,即便自己知道那樣子不行那樣子對於自己的學習成長是特別不利的,但是自己就是糾正不過來,即便自己有一再的反思,一再的告誡自己說一定要振作起來,但是那些老師的話,上課的時候,老師的那些教訓老師所傳授的那些知識彷彿到了我的大腦皮層就被反彈回去了,真的是完全接受不了,是我大腦他不想要去接受那些東西,並不是我內心不想要去接受這些東西。

  以及晚上睡眠狀態並不是很好,睡眠質量一直都是很差,包括每一天早上並不想起床,以及身體上出現的一些問題,其實很多大概也是壓力的表現之一吧,畢竟今天自己看到了一則新聞說的是老師的那些壓力,然後最後轉變為身體上的一些不健康狀態表現,就覺得好像挺像自己的最最近的這些狀態的,所以其實高考在一起大概大家的壓力都有吧,就是要學會去怎麼排解。用同桌的話說就是這是人生的一段路,我們要學會怎麼去排解自己的壓力,而不是想着去逃避。



壓力 標籤: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