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壓力400字作文

壓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老師上課的時候,忽然對我們說,學校決定要在兩周后舉行期中考試。聽到老師說完這句話以後,原本安靜的班級,忽然變得喧鬧起來,大家都驚恐萬分,嘰嘰喳喳的議論着,這即將到來的期中考試。

  聽完老師說到這個消息以後,我的心裡忽然覺得有一座小山壓在心頭,讓我覺得壓力很大,喘不過氣來。因為我們才開學一個半月,但是在這段時間裡,我還有些沉浸在暑假的狀態,並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學習,我覺得自己掌握的知識並不是很好,忽然之間說兩個星期之後要考試,我的心裡有些心慌意亂。

  我偷偷看向四周,有的同學像是胸有成竹的樣子,聽到老師說完考試的消息以後,有點躍躍欲試的感覺,我很羨慕他們,覺得他們大概也複習的很好了。

  雖然我現在對自己學習知識掌握的情況不是很樂觀,但是我要相信自己,畢竟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讓我們大家去複習準備。

  我一定要抓住這段寶貴的時間,化壓力為動力,努力的學習新的知識,並且及時的溫習舊的知識,爭取在期中考試的時候拿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壓力 標籤: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