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壓力大400字作文

壓力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所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幼兒園時,那個天真無邪的時代,不懂壓力是什麼,因為,那是沒有煩惱。只有快快樂樂的過完一天就可以了,這條路上有父母的呵護,有老師的保護,還有同學的陪伴。

  小學時,低年級的時候,小朋友們反而更加開心,因為他們剛進入新的“世界”,一切都是新的,好的,又怎麼會有壓力呢?到了高年級,逐漸開始有壓力了,學習也開始緊迫了。

  再到中學,壓力就更大了,整天就是和題目打交道,時間大部分都花在學習上了,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做其他的事情,每晚做作業到十點多,早上又六點就要起床。這也是一種壓力。不僅這樣,人與人之間的交際關係也有一種壓力。隨着年齡的增長,人們學會了虛偽的笑,學會了“拍馬屁”.......也越來越注重權利了,在學校里,學習成績不好,渾渾噩噩,學壞耍酷的學生卻成了“老大”。學習氣氛也不如小學的氣氛濃,就算考試前一天,你下課也看不見什麼人在座位上溫習。

  或許,人越長大就要承受越大的壓力,不過最重要的是你怎麼克服它.......



壓力大 標籤: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