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起來吧,你就是最美的公主1100字作文

快樂起來吧,你就是最美的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One 

  錯身背影,夢似流年,青春的十字路口,我該何去何從? 

  天,黑黑,白色冰冷的瓷磚地,透明澄澈的藍色玻璃,凌亂不堪的散落影象,我獃滯地忘着天花板,慘白慘白,那隨風搖曳發出丁丁當當聲音的風鈴,就像此時的我一般無助,我只能握着筆顫抖地對你傾訴,紫,只有你,是我唯一的溫暖…… 

  紫,我不配做你的朋友,因為你是那樣的完美,就像一輪皎潔恬靜的明月,是如此引人注目。而我,只是月亮旁那顆黯淡的星星,永遠只是生活的配角。有時傷心難過,我會哭泣到眼淚哭干,甚至想從窗戶對面大廈的十八層樓跳下去一死了之。其實,我是有雙重性格的,平日你們看到的我,總是滿面春風,嘻嘻哈哈,可有時,我就變成了黑貓一般的暗夜精靈,變成了一具陰鬱憂傷的行屍走肉,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在我的心裡,煩惱就像一把無形的鎖,瑣住了我的未來與夢想。優異的成績,是我的追求,可是,無論我怎樣的不懈努力,不懈奮鬥,它永遠不會向我微笑地招手…… 

  紫,我夢想有一天,我能向你一樣,有優秀的成績,姣好的容顏,同學的友誼,老師的寵愛,能自信地面對每一天。作為我,只要遭遇一點小小的挫折,就會使我傷心難過一陣子,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總戰勝不了那另一個消極我,剋制不了我泉水般嘩嘩流淌的眼淚。 

  我不明白,上帝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成績差,長得不漂亮,不自信……我知道,我只是別人心目中的陰影與累贅,是一種負擔,我只是一隻醜陋的醜小鴨,永遠沒有春天。 

  紫,我生命中的春天在哪裡? 

  ——傷心欲絕的冰雨 

  Two 

  冰雨,給你寫這封信時,窗外已是萬家燈火,華燈初上,輕輕地推開窗,深深呼吸一口是那麼愜意。此時,溫柔恬靜的月牙兒掛在深藍的天幕上,周圍的星星已經睡了,我多麼想攜一片純潔夢幻的月光來走進你蒼白冰冷的夢境,在那裡,有一隻固執地認為自己是醜小鴨的小天鵝。說來可笑,死,呵呵,死,這是一個多麼空靈又多麼膚淺的字眼!膚淺得竟然被你整天掛在嘴邊!說實話,我真的很內疚,在你傷心壓抑的時候,我不能化身成為那把靈巧的鑰匙,來打開你心中那把無形卻沉重的鎖,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為你祈禱。其實,你更本不需要羨慕我,你同樣能做到,你不是缺少聰明才智,而是那最寶貴的品質——自信! 

  親愛的冰雨,從現在開始,拋開悲觀,找回自信,上帝對沒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是有些人沒有珍惜眼前的機會罷了。不要再沉淪於過去的悲傷,一個全新的你,一朵嬌艷的花,一支優美的曲,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正在緩緩舒展翅膀,從睡夢中醒來!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你的心裡, 

  這裡有你啊,這裡也有我,還有那美麗的人生! 

  丫頭,加油吧!快樂起來,你就是最耀眼的明星,是世界上最美的公主! 

  ——祝願你快樂的紫綾

快樂起來吧,你就是最美的公主 標籤: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 你就是我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我的公主夢作文